最后的他,微笑着走。
乌尔奇奥拉,一出场的架势,那股强大的力量被他低调的隐藏,
在我们看到他单手档下月牙天冲,那实力已经超乎了我们的想象,
我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,我不知道他那墨绿的眼神究竟隐藏什么,
破面永远是孤独的,踩着别人,站在顶端,
有谁能了解他呢?
他的一切一切扰乱了我的声息,波动了我心中的涟漪………
可能感觉我和他很像吧,
他那眼神的悲伤,那碧色的泪痕,凛冽的的沧桑,
他,满嘴不相信人类的真心,不相信人类这生物,可是到了死亡的那刻,对着织姬说,我好不容易对你们产生了兴趣。
最后他把渐渐没力的手缓缓伸向织姬,问着织姬,你害怕我吗,女人?
我不害怕哦.这是织姬给他的答复。
简简单单的答复,让小乌放下了脸上的僵硬。
我心里一直认为小乌是对织姬有感情的,最后那一眼,最后把手伸向了织姬,
可惜,已经无法重回你的怀抱了。
这是个遗憾,织姬与小乌这对。
可是,我也该释怀了,小乌最后一刻那温柔的看着织姬,嘴角虽没扬起,可是在我心中,乌尔奇奥拉,已经是笑着死去。
虚无,最后烟飞尘落,我们看到了也只是空白的 to be continue.
人生还会继续,尽管死神里已经没有乌尔奇奥拉这名字,尽管我以后我也看不到那俊帅的脸庞,那已无所谓。
他一出场的反派角色就已决定了他的命运,
我,感谢你,乌尔奇奥拉。
到了另一个世界,请记得,那温柔的脸庞持续下去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this blog

请如一本书轻轻的翻开,

我的一言一语.



我的博客列表

Blogger 提供支持.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一个17岁的我,依然在彷徨的我,想用文字来表达情绪的我.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