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大的差别。
当我心无读书之意,想把书丢到一旁时,
却看见了一个认识的人,
是一间大学的音乐系的学生,她不知道办了多少的演奏会,
过不久还要去美国了。
这就是我们的差别吧。
她已经要往自己的梦想前进了,
而我,而我却再考试前夕想逃避,
想逃避这恐怖的考试,
想逃避考试带来的压力,
想把这一切的一切丢到一旁,
我,我,我真的感到很羞耻。
真的为自己感到悲哀。
突然感觉自己好渺小,
我仍然还再人生的道路上徘徊,
可是人家已经一步一步的逼进了她的梦想。

现在,我也只能面对我没读好书的事实。
该拿起了书面对一切,
我还没资格在这里泄气地看着人家已经达到了她的目标,
发泄完了,继续看我的书,面对明天的到来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this blog

请如一本书轻轻的翻开,

我的一言一语.



我的博客列表

Blogger 提供支持.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一个17岁的我,依然在彷徨的我,想用文字来表达情绪的我.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