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独,应该习惯的。
不懂为什么,在FB看到人家感情好,也会感到吃味,
是自己没朋友太过孤独还是怎样?
突然觉得自己很差劲,不是已经习惯了,
朋友,能让我依靠的第二个家。
谁能给我?
朋友,当然,我也有,
可是,我有心事,想要说的时候,却害怕,
怕他们笑我那幼稚的想法,怕他们讨厌我,怕他们觉得我很什么。
追根究底,我还是害怕失去朋友。
在论坛,在FB,在MSN,我很可悲地不懂要去找谁聊天。
因为我觉得我们彼此都有着界限,
那是我横跨不出去的。
朋友,我也想要啊,
可是我那不善于表达的个性,
我的想法根本不会有人懂,
我应该说我是患有<陌生人尴尬症>吧。。。。
其实不只对陌生人,我即使和两,三年的好友也会这样。
当她问我问题,我会不知所措的回答她,
小小心的经过脑袋思考,要小心自己的一举一动,
深怕我给她的答案回复的反应不够好,
深怕她会误会我,
深怕她也会离我远去,
我,几时变成这样?
患得患失的。
好差劲.
有点讨厌这样的自己.
能有一天,希望能有一天会有一个人出现,
化解我这种症状,
我能很自在地和她相处,
我能依赖她,
可以放下武装,
依靠她,
那个人叫朋友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this blog

请如一本书轻轻的翻开,

我的一言一语.



我的博客列表

Blogger 提供支持.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一个17岁的我,依然在彷徨的我,想用文字来表达情绪的我.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