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曾口口声声说会守护男人一辈子的仙后们,
那些曾口口声声说不会背叛男人的仙后们,
那些曾口口声声说仙后座是最美丽的星座的仙后们,
我们明明都说同个愿望才对,
为什么要让东方神起这4个字分派?
虽然现在处于3:2状态,可是他们5只其实内心都比我们更怀念以前的日子。
敢问仙后们我们守护的说东方神起这4字,
还是东方神起的5个人?
你们这些NC的仙后在网络上掀起骂战,
让你们以前所说的以前都成了泡影,
那些曾经高喊AKTF的仙后,
现在却在网络上维护自己所爱的人而去骂同说一体的人,
唯饭,之所以恶心就在这里。
现在艺人的加入让骂战越来越强烈,
老实说虽然可能那些艺人是被sm所逼的,
可是说我不怪他们,这说骗人的。
不过现在不说骂人的时候,是团结的时候,
只想要五个人在一起的梦,请追逐下去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this blog

请如一本书轻轻的翻开,

我的一言一语.



我的博客列表

Blogger 提供支持.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一个17岁的我,依然在彷徨的我,想用文字来表达情绪的我.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