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7周年,
虽然没庆祝很疯狂。
不过和雪玉在DW把男人的歌唱完,
那感觉很爽!
虽然最后我们是在看MV~
可怜了我那妹妹,
对我们2个关于男人的话题不感兴趣~~
今天到是有个遗憾,
就是人真的太少了~
明年我上KL庆祝算了。
最后7周年快乐。
说永远这词感觉有点什么,
不过我真的希望能永远。。。
就这么庆祝你们的8周年,10周年,100周年,
到老,至死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this blog

请如一本书轻轻的翻开,

我的一言一语.



我的博客列表

Blogger 提供支持.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一个17岁的我,依然在彷徨的我,想用文字来表达情绪的我.

关注者